Friday, June 29, 2012

牆上的影子 -- 記 NTAPA 在艾斯曼中心攝影展覽

北德州亞裔攝影學會在艾斯曼中心 Eisemann Center 有一個攝影展覽,時間是2012年的五月三十日到六月二十五日。由於體能的關係,我沒有去幫忙,但是我去瞻仰了前輩及先進的藝術作品。

現場的美圖當然是很多,想要細細研究的話,那得花好多的功夫。走馬看花之餘,也拍了幾張相片留念。雖然選擇以黑白相片來記錄這場盛會顯得有點蒼白,但是個人的感覺還是蠻好。


The Tranquil Corner: 
牆上掛著先進的作品 我卻在這個角落 自得其樂
不自覺中,我把前輩的作品 寫入了我的畫裡

六月的 二十五日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午後的陽光可以晃花了人們的眼。

牆上的鋼繩隨著展覽的結束也功成身退了,可是它們卻也見證了一段歷史的誕生。
鋼繩的影子在牆上變成了歷史,而歷史也被記錄在影子裡面。 -- 2012/06/29 為文紀念


3 comments:

  1. You see the picture; I see inside of i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人生如果能全部縷成黑白就要愉快簡單得多可惜還是有太多的灰色地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