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靈修的跳板


感謝主賜予我們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in Taipei),令人身心舒暢。

看到聶哥留言建議成立組群,按了讚以後,心中一直不得寧靜,因為我在等待,在等待有人跳出來把這件工作完成,我就可以享受有了組群的喜樂。

等待了一整天,除了子雲姐留言 “讚+1” 以外,這個帖子就沉底了。突然聽到心中有聲音說:你就把組群做出來吧!於是就動手組群,剛加完了組員,訂定了特性後,子雲姐就跳進來,成為了第一個響應的人,後來基甸兄也把組員補了大部分,11/06 的晚上,大家都很興奮,貼文、貼圖、留言的不勝枚舉。

11/06 的晚上,心中卻不得安寧,總覺得,在這個組群裡,我們還可以做更多的事。從福州廈門之旅回來以後,好多的團員都生病了(包括我在內),於是我就利用了組群的一角,在11/07 的早上,為有病痛的朋友做了一個禱告,感謝金姐及許多朋友的回應。

可是,我覺得,這還不夠,這件事還可以做的更好,這個組群可以成為靈修的橋樑,讓不習慣晨修或是有晨修經驗的朋友,都能有一個安靜而溫暖的角落,讓他/她們能休息落腳。原先我已經選好了經課,但我決定在 Blog 裡發表以後,再貼上臉書 FB。

本日經課載在 詩篇 Psalms 128:4
看 哪 、 敬 畏 耶 和 華 的 人 、 必 要 這 樣 蒙 福 。
Behold, that thus shall the man be blessed that feareth the LORD.

愛心合唱團在福州廈門宣道之旅中,一直在傳揚 “上帝的兒女” 何等有福。

寫到這裡,這麽做,夠了嗎?時代在進步,各種社交應用軟體到處都是,既然宇宙光要準備福音的沃土,傳播福音的種子,那麼,我們就可以善用這些平台,作為福音傳揚的橋樑,成為福音傳播的跳板,替主做更大的工。

這個想法,似乎已經超越了一個小小組群的概念,但是,心中深信,這是可行的,也是一個新的方向。  大牛 2013/11/08 於台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