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藥罐子


每天早上吃的藥物

2008年的二月,我接受了一個心臟血管繞道手術,現在每天都得吃藥。

當年醫生開高血壓的藥是因為我的舒張壓高過100,平常也是九十幾,我想那時的壓力較大,導致血壓升高。可是,我現在的收縮壓已經很低了,醫生卻不准我停藥,這就得吃兩顆了。

因為得過心血管的疾病,所以 Plavix  一定要吃,它是防止中風及心臟病的發生。
降膽固醇的 Lipitor 一顆,
降血糖的三顆,
控制心律不整的 Metoprolol 一顆,
抑制心跳不規律的 Mexilitine 一顆。

我現在是一個標準的藥罐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