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走向一條平凡的路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多月了,在八月中整理自己多年沒有碰觸的簡歷 resume,把最近的經歷填寫上去以後,看了一眼過去三十年的經歷,確實是多彩多姿。

曾經自問:如果(也僅僅是如果)有人在面談 interview 時問我對我加入公司的期許是什麼?也許我會回答:那要看公司對於後續發展有什麼願景,我如果能盡我一份力量幫忙的話,對公司及對我就會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可是,一份多彩多姿的簡歷並不與一個多彩多姿的工作對等,在等待當中,我逐漸地走向一條平凡的路,由燦爛歸於平靜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 2013/09/14 記於台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