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其實我很好 . .. ...


昨天貼了一張圖,標題是:就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黑白照。

有位朋友說:“富邦金控”並不乾淨。
我回說:“富邦金控”乾不乾淨,與我無關,相片乾淨就好。

另一位朋友說:那你身體的健康是不是也乾乾淨淨呢?
我本來寫了一大篇,可是都刪了。

仔細檢討一下,身體的毛病確實是不少:

心血管做過繞道手術。
肝臟這一次罹患了 A型肝炎,正在修養中,有位醫生說了,是我憨呆,不曉得厲害,其實是鬼門關前逛了一圈,沒踩進去。
胰臟上面有一個乳突瘤,八月底還要去追踪。
有一顆很大的膽結石。
我戒過菸,現在又抽上了。另一個醫生說:不應該,這一次已經沒死(這是他的原話),真不應該啊!
股骨鎚頭長了一圈骨刺,還沒開始復建。
腰椎的椎間盤有磨損,現在背痛的不行。
尿酸過高,好像瀕臨痛風的邊緣。
胃食道逆流、胃及十二指腸有輕微發炎(住院檢查的時候發現的)。
三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高)
還有一個老男人的病(攝護腺腫大及鈣化)。
精神狀態就別提了,提了傷心。

除了以上的毛病,其他的都很好,自我的感覺也很好。

俗語說的好: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咳哼!這一次感染 A型肝炎是例外。
身體上有小病小痛,也沒啥大不了,就算再壞下去,也不過是去逛一圈吧!

大牛的牙疼咒,記於 2015/08/04

= =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 = 

還忘了一項:我還有睡眠呼吸中止症 Sleep Apnea
今天陽曆八月五日,去三總遵醫囑看眼科,又加了兩項:
有輕微的白內障,不過還不嚴重,觀察中。
有飛蚊症,也是觀察中。
2015/08/05 補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