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166 被掃到颱風尾


衰狗牛:命如衰狗的大牛。

一不小心,衰狗牛又進了急診室了,這一次是發高燒,熬了兩天,第三天實在是不舒服了,週日晚上趕快去掛急診,就是怕上週一才出院,身體出了狀況,那就糟了。

進去的時候體溫是 38.9度,值班醫生說,感冒是不會發燒到這種程度的,就怕有別的感染(她被我週一出院的病史誤導了)。熬到了早上,體溫在昨晚吃了退燒藥降下來後,又回升了,八點開始查房,十點才輪到我,問了幾句,判定可能是流感,要做流感的測試,是拿一根長長的棉籤在鼻子裡捅來捅去,拿出來的棉籤去做培養(化驗?),結果是罹患了 A型流感。

我週四回榮總門診,沒帶口罩,結果就中標了。
醫生告知,因為不是流行的季節,健保不給付,咳咳咳,我明明被傳染上了 A型流感,健保局不給錢,這是神馬道理,實在是搞不懂。

上一次 膽紅素還是 17. 多的時候,讓我出院了。這一次,我頭昏昏、腦頓頓,還在發燒,領了我自己付錢的流感藥及一些咳嗽藥水,又把我趕出院了。

唉,2015/06/15 為文記錄此次事件。
希望這事能夠好好地過去,都快被整得精疲力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