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萬一


住進了病房沒幾天,斜對面的病友往生了。
第二天,整個病房往生了三位病友。
隔了一天,又往生了一位。
隔了一周,又往生了一位。

我們都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的過程,可是 “萬一” . .. ...

電影 The Truman Show 有一句名言: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躺在床上,各項檢查也是圍繞著換肝而準備,移植小組說:也許下一秒鐘,我就會因器官衰竭而倒下。萬一,萬一我連告別的機會都沒有,那多遺憾啊!

所以,我想說:萬一,我倒下了,你們不必為我悲傷,我必受到更好地照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