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大牛住院記之二:天賦“一餅”


話說大牛在五月十八日去三總門診,醫生當場指著我說:你有黃疸,看了我的病歷,發現我五月四日的驗血報告指出肝指數高達 1327,他馬上扳著指頭算著,從五月四日到五月十八,已經兩週了,別人得了什麼肝炎的都該好了,你黃疸都成了這個樣子,還能直直地走進來看門診,你已經是天大的幸運了。

後來住院才曉得,隔壁床的膽指數高達九就快昏迷了,我的膽指數二十,還活蹦亂跳,到處走來走去,真是體質不太一樣。

此外,住院期間,我的肝指數一路起起伏伏,有高有低,當大家還抱著希望的時候,它就往上衝一點,再稍微下降,一波三折,惹得眾家醫生一路搖頭。

最後大牛自以為體質異常,天賦“一餅”,牛體如龍(恐龍),為文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